NEW: Skin Care For Him | Home@Spa

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WE MOVE TO....




Skin Care For Him
http://skincare4him.blogspot.com



Provide Professional Aesthetic Services, Skin Care and Beauty Aesthetic Consultation for Guys (Major) and Ladies.
为男士(主要)与女士们提供专业的美容护理服务与咨询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男美容皮肤护理师




My home@spa
有人问我,为何对美容这个全女班的行业有兴趣,我只能淡淡的回答,因为我有兴趣,因为我想帮助男生朋友们解决皮肤的问题,当然也包括了女生。

刚开始接触这个行业全都是因为自己也面对皮肤的问题,也曾经因为自己是男生而被拒在美容院外,所以就开始有了这个念头,何不自己学,自己帮助自己,也帮助和我面对同样问题的男生朋友们。就因为这样所以我开始四处寻找美容学院,当然还是一样的,因为我是男生,所以被拒在门外,好无奈。但最后还是让我找到了一间愿意收留我的美容院,还真的感谢她们对我的信任,同时她们也看到男士美容在市场上的潜力,愿意助我一臂。

如今获得了 CIBTAC 国际文凭,同时也进修了专业的 spa & wellness 商业管理课程和有机会在 Adventist Hospital Nursing School 进修人体构造学,这还真的是我预料之外的,可算是 Bonus吧。

如今除了在美容上,同时我也提供 Business Management Consultation 的服务,帮助那些想要开始自己的美容生意的朋友们,希望日后会更上一层楼,新的一年,要非常的努力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2 comments:

skin whitening said...

Thank you for giving great info.
Beauty is very important.

jeremy said...

很好 很喜欢这个帖子
治疗痘痘